梦烧?

职业琴赤琴打call师。酷跑同人,最近沉迷i7

gin与55的关系

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

55与组织的关系
❶55黑
❷55卧底
❸55红
❹55其它组织黑
❺没关系

❻暂时没想到

gin与55的关系

①不认识②听说③前辈{55被叛徒/卧底杀/陷害,导致gin讨厌叛徒}

①不认识②听说③前辈{gin尊敬55,但是55背叛了gin,㊀55跑了㊁gin杀了55}

①不认识②有交火{gin杀了55}
❹我自己都不信这种可能

我个人希望/倾向于55卧底,gin很尊重他,55很看好gin,甚至想把他带出去,gin尊敬的55背叛了gin,刻骨铭心,所以恨卧底杀卧底
但是这些都是基于“gin讨厌叛徒是人物经历”,如果“gin讨厌叛徒”只是青山一开始为了推动剧情的人物设定。那“gin讨厌叛徒”根本就不能用来分析人物经历……
分析了半天,我也只是ooc想“赤井不是黑但是非红”来琴赤琴,或者另一种可能“gin不是红但是非黑”,这个某C大大分析了很多也很有依据。
但是赤井和安室都是开高达的而gin不是……世界观不同很难谈恋爱。赤井安室都是青山亲儿子,甚至比柯南还要亲,至于gin……哎!
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