梦烧?

职业琴赤琴打call师。酷跑同人,最近沉迷i7

宁环花

红黑对决搅乱背景 视角转换 伏特加
我一直觉得大哥很聪明,虽然他有时候会干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事情,不过他总是会成功解决一切任务。
这次大哥策划了一个非常牛逼的计划,可以把fbi耍得团团转,然后找到水无的病房是那一间。
我觉得自己只能仰望大哥的高度。
行动要开始了,大哥叫我去买礼物,成吨的买,然后装炸弹,大家一起小心翼翼(手忙脚乱)地装炸弹时,老大单独把我叫了过去,这是要干什么?计划的一部分?
老大让我去花店买……一种花,宁……什么什么,也不知道大哥要这花干什么。这花还不算常见,我跑了好多花店才买到,大哥还责怪了我速度太慢差点赶不上。
大哥亲自上阵装炸弹,他残忍地把花从花盆里拔出来,埋好炸弹又重新塞了回去,拍了拍土让其外表不引人注目。
大哥让我们把炸弹寄给医院的病人,通过楠田提供的照片,这下fbi可有的忙活了!
大哥特地调查了fbi的头头是谁,把这盘花寄给了对面头头,詹姆斯·布莱克。
不过为什么非要寄这么一个花呢?目的仅仅只是让fbi知道炸弹的存在不就可以了吗?

不懂花语的伏特加始终想不明白这个问题。

宁环花,科罗拉多州的州花,花语是“一定要得到手/绝对要赢得胜利”

瞎写写突然发现问题了,这个花我没有查到,可能是翻译问题,但是我查这个州花也不对。如果有谁知道还希望指出……
第一个问题就是这个花不知道花店里买不买得到,如果买不到那是哪里来的,大哥还在自己家后花园养花花草草?脑补画面觉得挺不错的,老大不仅仅是个组织干部,其实内心深处是个文艺青年,学学花语(撩妹子?反正是撩到我了),偶尔闲情逸致养养花。
第二个问题:谁买的花?一个一脸“我是黑社会”的老大去拥满玫瑰月季的花店买花花~还是让小弟去(所以才有了这篇文的灵感)小弟知不知道这花用来干嘛?
弟三个问题,老大知道对面头头是詹姆斯,这个很好查的吗?是以前查的还是立马查的还是压根儿就是内鬼(詹姆斯黑!)
第四个问题,这个花语是谁提出的,红黑对决看上去黑是老大在领导,计划应该是他想的(也没有别人了吧),这个花语是谁提出的呢!一定要得到手很像是老大的作风,反正我是默认是老大了!

我们的老大是懂花语的耶!懂花语哎!还特地从自己家后花园拔的也好,让小弟跑腿买的也好,亲自上阵也好,地向对面宣战!霸气!自信!拽!
很喜欢这一段描写,老大人都没有出场却被塑造的魅力十足。明明没有出场我却被撩的不要不要的!
欢迎讨论这一段剧情!

评论(3)

热度(18)